又屿

我要学习去了再见了各位

日常吹韩张疯狂为韩张打call

欢迎扩列哟
( ꈍЗꈍ) mua╭

【霸图四枝花】11-20


又名《那些年我们仍未知道的霸图f4搞出来的幺蛾子

11. 太阳真的真的真的太大了,张佳乐热的想骂人,本来一句“哔了狗了”已经到了嘴边,但是又觉得不太好,结果顺口一句“崩了狗了”。张佳乐此刻想咬了自己舌头。

12. 路过一个鸡排奶茶店。张佳乐随口一读,“鸡…鸡汉奶…这啥?”张新杰在一旁用看智障的看着张佳乐,“那是鸡排鸡柳汉堡奶茶,竖着读的。”

13. 可能蟑螂偏爱张佳乐,在张佳乐的惨叫声中,韩文清又一次淡定的捉走蟑螂,张新杰捂住耳朵,“张佳乐你再叫,我把蟑螂塞你嘴里。”张佳乐惊恐的看着张新杰,妈妈他们怎么这么可怕。

14. “啊…轻点,队长…嘶…”路过的张佳乐和林敬言表示他们什么都没听到。然而只是张新杰嘴里有口腔溃疡,韩文清在帮他喷西瓜霜而已,却发出了那些年不可描述的声音。

15. 四人在街上走着,看到一只大黄猫。张佳乐仿佛发现了新大陆,“不觉得这只猫有点像老韩吗?哈哈哈哈哈哈!”猫盯着韩文清看了一会儿,走了。“队长,那只猫嫌弃你。”张新杰看了看已经黑脸的韩文清。韩文清心里老不乐意了,区区一只猫还跟我杠?还有新杰你可以不要这么耿直吗?

16. 张佳乐早上在QQ上跟张新杰抱怨自己早饭又吃了饭团,家附近只有卖饭团的,问张新杰有没有什么吃的。张新杰弹了三个表情过去,吃手手. jpg,吃脚脚. jpg,还有吃头头 .jpg。张佳乐表示自己不认识这个副队了。

17. 林敬言准备换个牙刷,正巧张佳乐也准备换。“我去买吧!”张佳乐包揽了这个活儿。于是当林敬言看到张佳乐笑着拿出“世界上最好看的青蛙牌牙刷”时他感觉被骗了,特别那个牙刷还是粉色的。

18.  快儿童节了,张佳乐各种撒娇卖萌打滚(bu)求礼物。韩文清内心想法是你要礼物可以,但是过几天父亲节要是你不给礼物就别怪爸爸翻脸不认人了。

19. 张佳乐大中午嚷嚷着好饿,结果后面说了一句我要去厕所。林敬言不怀好意的看了他半天,“张佳乐你是要去厕所吃shi吗?”

20. 张佳乐不愧出了名的会搞事,那天他问韩文清,“最近我游戏老打不好怎么办呀?”韩文清看了他一眼,“打一顿就好了。”吓得张佳乐瑟瑟发抖。








提前儿童节快乐?( ꈍЗꈍ) mua╭
最近热的快成咸鱼了【摊】

评论(9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