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屿

我要学习去了再见了各位

日常吹韩张疯狂为韩张打call

欢迎扩列哟
( ꈍЗꈍ) mua╭

【霸图四枝花】21-30


又名《那些年我们仍未知道的霸图f4搞出来的幺蛾子

21. 那天不知道看了什么,韩文清问他们,“亚当斯密是哪国人?”林敬言说,“美国人?”张新杰说,“是英国人。”张佳乐一脸疑惑,“难道不是外国人?”

22. 无聊的时候讨论到一个问题,“人是什么做的?”韩文清默默的说了句,“肉做的?”,成功得到了众人的鄙视。一旁的林敬言没听清问题,“我金牛座的呀。”一阵沉默过后,张佳乐哈哈大笑,“我双鱼座的哈哈哈哈!”

23. 张新杰拿出新买的小电扇,usb的,没有插头,准备问张佳乐借一个。“张佳乐,你头呢?借我用用。”张佳乐瞪大眼睛看着张新杰,头?张新杰这才注意到自己的话有问题,“我是说你的充电器插头。”张佳乐在心里已经把张新杰打了百八十遍。

24. 林敬言大晚上的时候肚子饿爬起来吃东西,旁边的张佳乐很惆怅,“真羡慕你,大晚上吃东西都吃不瘦的。”林敬言吓得停了啃鸡爪的嘴,“吃不瘦?”张佳乐这才回过神来,“吃不胖吃不胖!”

25. 张佳乐大早上堵了张新杰问,“铁做的门是什么门?”张新杰答,“铁门。”“那木头做的门呢?”“木门。”“最后一个,通往幸福的门是什么?”张新杰思考了半天,摇摇头,“不知道。”张佳乐一副很满意的样子,“是我们啊!”“你思春啊?”张佳乐怒,“说好的队友爱呢!”

26. 那天韩文清看到了张新杰打来的电话,大概是发现自己摔破了他闹钟的事儿,愣是没敢接,打了个手势,让张佳乐接,说自己不在。“喂?”“张佳乐?”“嗯。”“韩文清说他不在?”“对啊。”韩文清马上脸都黑了,张佳乐你的脑子呢???

27. 某粉丝寄过来的怪味糖。大家商量着尝一尝。张佳乐不乐意了,“我运气这么差,妥妥的会吃到奇怪的味儿的。”林敬言把大家拉过去,“没事儿,吃。”四个人每人拿了一颗。林敬言脸色突变,他就不应该撺掇着吃这糖,这味儿,绝对是大名鼎鼎的腐烂的奶酪味儿啊!张佳乐也皱起眉头,他吃到了臭袜子味儿的。两人面面相觑,又看看张新杰和韩文清隐约的笑意,唉真是太倒霉了。

28. 某人的电脑突然在训练的时候传来电视剧的声音。韩文清吼了句,“是谁!”张佳乐的声音悠悠地从后方传来,“在敲打你窗~”

29. 又是一年一度吃煎饼果子的时候。张佳乐深吸一口气,大喊“有人要让我带煎饼狗子的吗?”沉默了一会儿是爆笑,林敬言笑到拍桌,“我我我要一个狗子哈哈哈哈!”张佳乐脸爆红,“果子!是果子!”连一向不开玩笑的韩文清也说了话,“我也要一个煎饼狗子。”张新杰举了个手,“加一。”

30. 明个儿就要高考了,霸图F4在这儿祝每个高考的孩子们考的全会蒙的全对,盖上笔盖,收刀归鞘,新年快乐,狗年大吉,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!







明天要高考啦 所有人都要加油!

评论(7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