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屿

我要学习去了再见了各位

日常吹韩张疯狂为韩张打call

欢迎扩列哟
( ꈍЗꈍ) mua╭

【霸图四枝花】31-40


又名《那些年我们仍未知道的霸图f4搞出来的幺蛾子

31. 大概是贪吃蛇大作战流行的时候,四个人赶了一趟潮流。取名倒是个难题,“要不我叫京城大狗子吧!”张佳乐拍桌。众人默,这个名字确定是认真的吗?张佳乐指着张新杰,“张新杰你叫京城二狗子!”“然后老韩是京城三狗子!老林是京城四狗子!完美!”最终一群口嫌体正直的人用了这些名字,后来坊间流传着一段佳话,“你见过京城狗子们吗?他们贪吃蛇玩的可厉害了呢!”

32. 在路上走着,前面有辆车开的很快,而且有向张佳乐和张新杰这边开的趋势,“你说那辆车是不是想撞我们,然后继承我们的蚂蚁花呗啊?”张佳乐笑嘻嘻的。“看你这么笑是很乐意咯。”张新杰撇下张佳乐走了。“别呀,等等我!”

33. 张佳乐躺在床上睡不着,他问林敬言,“晚上好孤单好无聊怎么办啊?”林敬言笑了,“你把灯关了,开电脑看个鬼片。我相信过一会儿就会有很多人出来陪你玩了。”张佳乐决定还是安安静静睡觉。

34. 张佳乐准备倒立,一直停留在翻之前的那个动作,腿想抬又不敢抬。站在他前面的韩文清说,“张佳乐你这个姿势是给我磕头?”

35. 那天看新闻,张佳乐问道,“那个有个词是怎么说来的?两岸三地?”林敬言无语,“大哥,那是海峡两岸。”

36. “张新杰,看,外面都是朕给你打下的江山。”坐在车上的张佳乐对张新杰说。张新杰看了一眼窗外,正巧看到广告牌上自己的广告,“这是你给我打下的广告牌租位吧。”

37. 所以还是在公交车上,张佳乐坐了一会儿又不安生了,“张新杰,我坐着难受。”“那你站着吧。”“你不陪陪我吗?”“我可不难受。”

38. 韩文清看着张佳乐手上还拿着ipad玩,“张佳乐!你怎么还在玩wi-pad!”现场是一片沉默,“老韩你是想说wifi还是ipad啊哈哈哈哈!笑死我了!”张佳乐在旁边笑到肚子疼,其他两人也是在电脑后面偷偷的笑。

39. 张佳乐:“问!女朋友不爱我了怎么办?”林敬言:“答!换一个就好了!”

40. 张佳乐在问中午吃什么,“吃饭还是汤汤水水?”韩文清说,“吃饭吧。”“啊,那吃饭干怎么办?”“喝汤不就行了。”张佳乐竟无言以对。








啊最近没脑洞了难受
这篇写的不是很满意

评论

热度(26)